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魔术小牛竞购大将军 阿里纳斯卡特互换东家?

2010年10月10日05:3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魔术在暑假期间与奇才就阿里纳斯与卡特互换的交易进行过深入探讨,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是联盟中少有的愿意接手阿里纳斯大合同的球队管理者,因为他与阿里纳斯的私交不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CBS体育报道,昔日那个喜欢搞怪,喜欢插科打诨的“大将军”阿里纳斯已经离我们远去,上赛季持枪门事件的阴影在他身上挥之不去,再加上新秀状元约翰-沃尔的崛起,直接威胁到了自己在球队的地位,阿里纳斯如何能再高兴得起来?

自从在选秀大会摘下了沃尔之后,奇才就把阿里纳斯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想尽快把他清理出球队,而对阿里纳斯有意的下家包括了魔术小牛等球队。魔术在暑假期间与奇才就阿里纳斯与卡特互换的交易进行过深入探讨,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是联盟中少有的愿意接手阿里纳斯大合同的球队管理者,因为他与阿里纳斯的私交不俗。

最终奇才和魔术的交易还是不了了之,因为阿里纳斯的合同实在是太长了,还有4年8010万美元有待履行,比卡特足足多出了2年(4400万美元)。至于何时再度启动交易,目前尚不得而知。

此外,小牛也有意挽救阿里纳斯的职业生涯,但他们与奇才的谈判也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如果卡梅隆-安东尼愿意与奇才续长约(他的准家乡球队),那么他和阿里纳斯的合同倒是可以匹配得上,奇才和掘金都能通过这笔交易解决掉各自的麻烦。只是奇才目前还不在安东尼的考虑之列,而掘金也对接手阿里纳斯没多大兴趣。

而阿里纳斯阵营中人士曝料称骑士也对阿里纳斯感兴趣,他们急于走出后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的阴影,希望能有一位明星球员来领导球队。“他们都很着急。”曝料人士说道,“他们都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但这个说法被其他内幕源否认,另有消息称阿里纳斯并不是骑士的菜,骑士不仅仅安心阿里纳斯的性格,更多是考虑到他不佳的健康状况,要知道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加起来才出战15场。

“史蒂芬-杰克逊在被交易之后得到了新生,还有阿泰斯特,他离开了步行者才得到了总冠军戒指。如果没有交易,杰克逊和阿泰都不可能走出奥本山宫殿的阴影,阿里纳斯也是一样。”联盟某位经理表示,“作为总经理,你能把事情看得很清楚,大家心里都很清楚,阿里纳斯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