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主帅:阿里纳斯状态正佳 将向所有人证明自己

2010年09月29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对于华盛顿奇才队而言,新赛季最大的疑问就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能否在球场上重新找回状态,对于这个问题,奇才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在媒体日上向记者表达了他的看法。

媒体日的下午,有记者问到,自从上赛季阿里纳斯爆出持枪门之后,很多人都对大将军新赛季的前景感到怀疑,这会不会导致阿里纳斯在球场上的心态有所失衡?桑德斯幽默的回答说:“被50多人围着,谁还会有说话的冲动呢?再加上你们这些记者根本就不是所谓的“好人”,实话实说,我们应该以一种宽容的心态来看待阿里纳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阿里纳斯因为伤病和持枪门遭到禁赛的缘故,一共只为球队打了47场比赛,对此桑德斯表示:“我认为他在新赛季将会向我们证明些什么。他想对我们表示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并且对于新赛季,他已经做好的充分的准备。”

毫无疑问,在阿里纳斯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候,他是联盟最顶级的球员之一。尤其是在很多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他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于外线给对手施以致命一击。但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阿里纳斯的膝盖一直被伤病所困扰,持枪门爆发之后之后,阿里纳斯又遭到了禁赛,使得奇才队开始筹备球队的重建工作,一些老将如安托万-贾米森、布兰登-海伍德以及卡隆-巴特勒等一干老将皆已被球队交易。新赛季的奇才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阿里纳斯也将自己的0号球衣换成了9号球衣,目的是想向球迷展现一个重生的阿里纳斯。对于奇才队而言,阿里纳斯新赛季能否在场上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状态,直接决定球队能否在东部站稳脚跟。

在2006-2007赛季,阿里纳斯在球场上表现极佳,场均可以贡献28.4分。对此桑德斯表示,这是从2007年以后阿里纳斯身体条件最好的一年,希望他能够和今年的选秀状元约翰-沃尔在场上配合默契,组成奇才队的后场双枪,“他在训练中非常刻苦,我认为他已经将身体恢复到了三年以来的最佳状态,在训练中让他的关注度很高,我知道他是想证明着什么。他正在走着一条正确之路。”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