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韩国公开赛卢乘烈领先五杆 袁浩晋级暂居第56

2010年10月09日2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科隆韩国公开赛今天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继续进行第三轮比赛的争夺。韩国本土球手乘烈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后,目前已经握有5杆的领先优势,将有机会一路领先夺冠。在晋级周末比赛的中国球员中,袁浩打出77杆,总成绩224杆暂居第56位。

19岁的卢乘烈今年8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了第28名,现在三轮比赛过后,卢乘烈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9杆。金毕欧(KIM Bi-o)在第三轮打出66杆的全场最低杆,三轮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上升至成绩榜第二位。姜成勋(Kang Sung-hoon)以三轮总成绩210杆,落后卢乘烈6杆位居第三位。

卢乘烈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四高的韩国球员,他在开始今天比赛时领先姜成勋四杆。前9洞,卢乘烈在第1洞、第8洞和第9洞捉到小鸟,同时在第4洞吞下一个柏忌。虽然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不过最后一洞韩国人又捉到小鸟。

“前9洞我打得很舒服,只打出了一个柏忌,不过在第16洞和第17洞我没有打好,因此今天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我其实已经很开心了。”卢乘烈赛后说道,本周背包的是他的父亲。“我在三杆洞打得不太好,因此明天我如果在三杆洞打好的话,那么我的成绩应该OK的。”卢乘烈本周将力争夺得个人的首个韩国公开赛冠军,2006年那届比赛当时年仅15岁的他获得了并列第9名。2008年的时候,卢乘烈曾夺得美的中国精英赛的冠军,今年他已经获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

“我现在处的位置很不错,我不想失去夺冠的机会,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有这种夺冠的机会。”卢乘烈赛后坦言,“明天我会继续争取打出这三轮比赛的状态,力争获得更大的领先优势。”

今年是金毕欧转为职业球员的第二年,8月份他在尊尼获加公开赛上以领先6杆的成绩赢得了冠军,另有还有两次并列第二名。目前,金毕欧在韩巡赛奖金榜排名上居第五。“卢乘烈开球距离远,在五杆洞第二杆通常只用铁杆就行了。明天我会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紧紧跟着卢乘烈。”金毕欧赛后说道。

参赛的7位中国球员中,仅袁浩压线晋级。本周的韩国公开赛首轮因受大雾影响推迟了三个多小时开球,结果次轮比赛在周六早上才打完。(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