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韩国公开赛因雾未完 袁浩暂第7领衔中国球员

2010年10月07日2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隶属于同一亚洲巡回赛的科隆韩国公开赛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结束首轮比赛竞争。加拿大选手朗-哈维和韩国选手姜成勋发挥出色,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后获得会馆领先。参赛的中国球员中,袁浩完成8洞以-2杆暂居并列第7位。

今天首轮比赛由于受到大雾影响,早上推迟了3个多小时才开始第一轮,结果到天黑时仅72名球员完成了18洞的比赛。除了已经完赛的哈维和姜成勋完成比赛后打出-4杆,还需要在明天补赛的亚巡奖金榜领头羊韩国人乘烈以及澳大利亚选手史蒂芬-里尼的成绩同样是低于标准杆4杆。其中,里尼在长216杆的第7洞打出了一个一杆进洞。卫冕冠军裴尚牟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而韩裔美籍球星金河珍首轮表现不佳,仅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

澳大利亚球员哈维今年在7月份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取得了第5名,他今天从后9洞出发,结果半场就获得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佳绩,包括4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不过转场后,27岁的哈维在第7号洞和第9号洞吞下了两个柏忌,成绩跌至低于标准杆4杆。

“后面打成这样有一点点遗憾,不过我得往前看,因为我今天开球开得并不是特别理想,铁杆也不是很完美...我只是推杆推得很神。”哈维赛后说道,他在前不久中国郑州举行的中巡赛中获得了亚军。“那些三杆洞都非常难打,长草更是极难处理,因此你的打法真的需要有点创意。”在2008年初的时候,哈维还曾搬到韩国教了15个月的英语。去年夏天的时候,哈维回到加拿大继续打高尔夫球。

韩国选手姜成勋今天同样从后9洞出发,他是赛前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在今年8月份的泰国公开赛中,姜成勋取得了第4名。在今天的比赛中,23岁的姜成勋在第18号洞、第3号洞、第5号洞和第9号洞共收获4只小鸟,没有遭遇一个柏忌。“我并不是非常适应这样的球场,不过去年我在这里打得不错,取得了第9名。今天我开球开得很好。”姜成勋赛后说道,他今年四月份的时候赢得了一场韩国巡回赛的冠军。

本届韩国公开赛有多名中国球员参加,其中袁浩打完8洞以-2杆暂居并列第7位,是目前为止表现最出现的中国球员。袁浩今天从前9洞出发,8洞共抓到一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同时吞下一个柏忌。其他参赛的中国球员中,胡牧(5洞,+3杆)、欧致均(8洞,+4杆)、陈东升(76杆,并列123)、李超(76杆,并列123)、陈建(79杆,并列131)、侯建(82杆,第137)。(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