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韩国公开赛再现一杆进洞 袁浩暂居并列55

2010年10月08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科隆韩国公开赛今天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的争夺。韩国球员乘烈连续两轮比赛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后,暂时取得了会馆领先。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还有将近一半的球员未能完成次轮的比赛。韩国老将柳钟区(Yoo Jong-ku)在同一亚洲巡回赛第二次完成一杆进洞,他获得一辆宝马车。

澳大利亚选手安东尼-布朗今天打出71杆,两轮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美国选手约翰首轮打出67杆,不过次轮只打出74收杆,两轮总成绩也是低于标准杆2杆。在未完成次轮全部比赛的选手中,昨天获得并列领先者的姜成勋(Kang Sung-hoon)次轮仅打完11个洞,他的总成绩为低标准杆4杆。韩裔新西兰球员李真明(Danny Lee)完成了13个洞,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两人目前在成绩榜暂居第2和第3位。在本届韩国公开赛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是,三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金河珍次轮打出了79杆,他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3杆,看起来将无缘周末的决赛。

19岁的韩国小将卢乘烈本周将力争夺得个人首个韩国公开赛的冠军。2006年那届比赛,当时15岁还是业余球员的卢乘烈取得了第10名的成绩。2008年那届比赛,卢乘烈获得了并列第9名。目前,卢乘烈是世界排名第四高的韩国球员,他在今天早上才以67杆补完首轮比赛。

“我能处在成绩榜的领先位置,主要是因为两轮比赛我只打出了两个柏忌,昨天和今天各吃到一个。”卢乘烈赛后说道,他三月份的时候夺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目前在亚巡奖金榜排名上,卢乘烈处在领头羊的位置。“那是我在这里取得好成绩最重要的部分,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尽可能多地捉到小鸟。我今天有很多次都成功完成了一切一推。我不确定自己的短杆有了进步,还是只是在本周状态不错。”

澳大利亚球员布朗也是今天早上补完首轮比赛的,他次轮平标准杆的成绩让他还保留了夺冠的机会。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布朗在今天前9洞打出了3个柏忌和一个小鸟,不过之后在第13洞和第14洞捉到小鸟,将成绩拉回到了标准杆。

本周参赛的7名中国球员中,仅三人完成次轮比赛。其中,袁浩两轮比赛分别打出72杆和75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暂居并列第55名。胡牧继首轮的76杆后,今天第二轮比赛打出了73杆,两轮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欧致均的两轮成绩分别为78杆和73杆,以高于标准杆9杆暂居并列94。另外,陈东升、李超、侯健和陈建还没有完成次轮比赛。(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