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岛自行车赛11日开幕 三亚将进行交通管制

2010年10月09日15:45南海网-海南日报王红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三亚10月8日电(记者王红卫 通讯员谢世文)2010年“海南高速·瑞海杯”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11日在三亚开幕。为了确保赛事活动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和方便群众出行,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今天对外发布了赛事活动期间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据悉,11日下午2时至5时,为自行车比赛第一赛段的绕城赛(绕五圈)。绕城赛后,从下午5时开始到晚上6时30分,为世界小姐和自行车运动员城市大巡游时间。根据比赛活动设置情况,从当天的下午1时到晚上7时,三亚交警部门将对第一赛段比赛线路和巡游线路,进行分时分段道路交通管制。

10月12日为第二赛段比赛,根据比赛活动设置情况,从当天的上午9时30分到下午1时,三亚交警部门将对第二赛段比赛线路,进行分时分段道路交通管制。

10月19日为闭幕赛。根据比赛活动设置情况,从当天的中午12时30分到下午4时,三亚交警部门将对闭幕赛三亚段比赛线路,进行分时分段道路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无关车辆进入比赛路段通行。

(南海网-海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