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坛名将高崚八日产下千金 体坛又添奥运宝宝

2010年10月09日13: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坛名将高岭八日产下千金 体坛又添奥运宝宝

高崚,如今的羽坛猛将如今已成幸福的妈妈

10月9日消息,中国羽毛球名将高崚在昨天下午五时二十分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

高崚是中国羽毛球当之无愧的女中豪杰,她曾在2000年和2004年两次夺得奥运会混双的金牌,双打方面四夺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后,她功臣身退,与相恋多年的男友组成幸福的家庭,并如愿怀上了“虎年宝宝”。

高崚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在怀孕之后,平时基本上就是在家安心养胎。七月下旬,高崚曾现身国家体育场“鸟巢”,挺着大肚子参加了一场慈善活动。当时高崚透露预产期在10月,她最希望头胎能是个女儿,因为她“喜欢女孩儿”,不过向来乐天的她又补充到,“我打算是生两个,最好一男一女,如果这次是个女儿,下次就想要个男孩,如果这次是男孩,下次就希望是女孩儿吧。”

虽然自己是奥运冠军妈妈,高崚也表示会让孩子以后多参加运动,但至于是否会继承她的事业还要看宝宝的意愿。“孩子小的时候,锻炼身体肯定会的,因为身体健康最重要的,不过是不是打羽毛球,就看她喜不喜欢,有没有天赋了。”她说。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