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高崚喜得千金下周出院 老公产房外苦等4小时

2010年10月09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高崚现在恢复的不错!放心吧!”在经历了昨天的狂喜之后,高崚的老公吴圣已经平静了很多,但想起自己喜得千金,在电话里还是难言笑意。

昨天下午5点20分,在北京和睦家医院,怀胎十月的高崚终于产下千金,重达6斤半。从去年五一和吴圣牵手走进婚姻殿堂,高崚便准备迎接相夫教子的生活。10月的全运会上,高崚赛后每每提起婚姻生活,总是难掩幸福的告诉记者:全运会之后就将准备为家里添丁。

10月14日原本是高崚宝宝的预产期,因为原来在女双组人缘颇好,这个日子对于很多高崚照顾过的小队员来说都显得非常特殊,就连安排日程时,大家都会特意提到这一天是高崚宝宝的预产期,不能安排其他的工作。“原来检查的预产期是10月12日到19日,提前了几天,但家里早就有准备。日子基本差不多,总之一切都很顺利。”刚刚当上爸爸的吴圣在电话那头笑着说道。

虽然在已经有心理准备,但当看到宝宝那一刻,作为父亲的成就感一下涌上心头。“当然开心了!挺好的!真的挺好的!”吴圣用两个“好”补充自己的心情。高崚爸爸更是跟记者表示,昨天一家人在产房外苦等4个小时的紧张心情,就连打奥运会都没让大家这么紧张过。当然,紧张中也搀杂着更大的兴奋。

高崚爸爸说小虎妞长得像吴圣,吴圣形容宝宝的时候却在电话那边谦虚的说:“两个人都有点儿像,吸取特点吧!”

由于比预产期提前了几天,一家人这两天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也忙的不亦乐乎,只有高崚安静的享受着成为母亲的喜悦。“高崚现在身体恢复的不错了!放心吧!”吴圣告诉记者。而下周一,高崚就将带着宝宝出院,开始一家三口的新生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