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高崚“被清退”表现坦然 准妈妈产后论文答辩

2010年09月08日11: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崚“被清退”表现坦然 准妈妈产后论文答辩

高崚(资料图)

体坛网记者李婷报道 这两天,正在家中安心养胎的高崚没想到被“华中科技大学清退”事件扰乱了平静,不过准妈妈高崚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我论文都准备得差不多,就等着生完宝宝答辩了,哪儿来的什么清退之说啊?”

有报道称,在华中科技大学拟清退的307名“超学时”研究生名单中,出现了已经退役的两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高崚的名字,不过身在北京养胎的高崚却一点都不知情:“我压根就不知道,还是后来有记者打电话问我,我才知道有这么回事儿,其实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啦,我都快研究生毕业了呢。”

资料显示,高崚属于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05级的研究生,不过高龄自己都记不清自己应该算是哪一年入学的了:“那时候还在队里,说到去继续读书,挺高兴的,但是具体算是哪一年入学我倒是不太记得了。”而在学校的网站了,高崚也前后四次出现在“未注册研究生名单”中,高崚郁闷地说:“应该都是学校帮我每年注册的,我那时候忙得连家都回不去,哪有时间去注册啊。”

对于自己在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课程学习,高崚表示虽然之前一直队里训练、比赛,但是每次的论文也都没有落下:“之前为了北京奥运会,确实是没有时间,但是后来我的论文什么的都是齐的,我的学分也都一分不落的修完了,现在就等着论文答辩和毕业了。”说到自己的论文内容,高崚表示:“当然是和自己老本行相关啊,体育管理方面的内容。”

原本,高崚计划去年下半年或者今年上半年就进行论文的答辩工作,但是由于怀上了宝宝,高崚将论文的答辩时间推迟到了生完孩子之后:“这些我一直都在和学校的老师们沟通,学校对我也挺通融,所以现在我就是踏踏实实在北京待产,先等十月份把宝宝生了再说。”至于具体的答辩时间,高崚表示:“因为我情况特殊,可能不会和普通毕业生一起答辩,应该会单独答辩。”

缘何自己的名字会出现在“清退”名单中,高崚也有点纳闷,她觉得这是个失误:“可能是电脑自动生成的关系,反正清退这事儿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就好好生孩子、再好好毕业就行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