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官方通过利物浦收购案 正式易主仍需等待

2010年10月09日1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官方通过利物浦收购案 正式易主仍需等待

英超官网宣布通过利物浦的收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英超联盟官方发布通告称,他们已经与收购利物浦的新英格兰体育投资基金进行过实质性接触,对方提出的收购方案和计划让英超联盟感到满意。这也就意味着,利物浦易主在英超联盟这里已经没有任何阻碍。

英超联盟发布的公告中称:“英超联盟已经与新英格兰体育投资基金(NESV)的老板会面,我们已经得知了他们收购利物浦的计划和具体细节。根据英超联赛的规则,他们提供了NESV公司的所有制结构,以及将为利物浦建立新的董事会的计划。”

“对于NESV所提供的信息,英超联盟非常满意,他们的准备非常到位,他们对利物浦的收购符合我们制定的对球队老板的要求标准。”英超联盟在通告中表示:“在这个过程中,英超委员会将继续与利物浦方面的工作。但是,我们也都知道,这一收购的完成仍需一定程序,目前我们不会就此进行进一步的评论,否则将是不恰当的。”

英超联盟的这份官方公告,实际上就是已经承认了新英格兰体育投资基金收购利物浦的资格,从官方来说,利物浦转手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但利物浦的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仍然没有同意NESV的收购方案,红军高层只能通过入禀英国高等法院的方式来解决,等到这个问题也解决了,英超联盟就将正式宣布利物浦易主。(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