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即将续约边路天尊 新年薪或追平哈维小白

2010年10月09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根据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绝不急于或者说是盲目实施收购、续约球员,这是罗塞尔旗下巴萨高层首当其冲秉承的作风。但同时,主席罗塞尔、副主席何塞普-巴托梅乌以及技术总监苏比亚雷塔也醒目洞悉,必须即时以行动对球员价值予以认可,否则看不见的资产就将流失于无形,因此,诺坎普启动“2015项目”,明确在今年圣诞节之前完成同阿尔维斯、博扬和布斯克茨的续约。

阿尔维斯现年27岁、布斯克茨22岁、博扬20岁,这三人无一不是前途无量。巴萨高层达成共识,必须尽快将球队基石的长久未来锁定在诺坎普。自旗归瓜迪奥拉以来,阿尔维斯和布斯克茨凭借表现优异,多次放话希望在经济领域得到俱乐部的认可。至于博扬,20岁的他成长于拉马西亚青训营,与诺坎普的感情非同一般,罗塞尔内阁有理由相信,续约博扬势必进一步激励俱乐部旗下的青训球员。更何况,博扬还是土生土长的加泰罗尼亚人。

阿尔维斯将与巴萨续约到2015年,届时,巴西人将满32岁,“终老”巴萨并非全无可能。阿尔维斯的现行合约期至2012年,眼下代表阿尔维斯与巴萨谈续约的人是其委任律师华金-马卡纳斯。此前西班牙媒体曝料,巴萨同意将阿尔维斯的年薪加至500万欧元,但巴西人的理想价位是不低于550万欧元。阿尔维斯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攻击型右后卫之一,右路天尊在巴萨战术体系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他与梅西构建的右路被舆论界誉为“黄金右路”,也正因为如此,巴西人早已跻身西甲百球助攻荣誉殿堂。上述种种,令其倍感身价与现行年薪-即300万加50万浮动奖励-不符。实际上,俱乐部高层早就考虑续约阿尔维斯的问题了,但今年夏天巴萨新主席开出的450万新年薪依旧不能换回巴西国脚的一字之是。目前巴萨的薪酬体系金字塔分为4层,位居顶层的是年薪千万的梅西,接下来是拿600-800万年薪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也就是说,阿尔维斯仅排在“倒数第二档”,巴西人要的是在续约之后与哈维等人平起平坐。

至于位于巴萨薪酬体系最底层的布斯克茨和博扬,现行合约同时期满于2013年的两人同样希望在经济领域内获得俱乐部的认可。特别是前者,毕竟布斯克茨眼下已是瓜帅麾下的主力之一。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