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出席发布会意外神速 坦言老柳发挥太出色

2010年10月08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8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第一次参加中网的穆雷没想到连四强都没能闯入,在与老将柳比西奇的较量中,他以0-2不敌克罗地亚大炮,从而爆冷出局。

以往总是拖拖拉拉的穆雷输球发布会却非常迅速,比赛完后5分钟就按时召开了,神速得令多数记者都感到很意外。

整场比赛穆雷都打得非常被动,他也表示克罗地亚的老将发挥太出色了,“我觉得他打得很好,尤其是发球,而我自己犯了很多失误。”赛后,穆雷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说道,“我击球不太好,还有一些失误,特别是自己的发球局,这让我自己有不少压力。”

按照以往的比赛,穆雷与柳比西奇之间有很不错的交手纪录,但是今晚却败走麦城,穆雷也表示柳比西奇今晚打得更好,“我过去与他交锋打得很不错,他发球很好,而且进攻很有力量,今天打得很快,让我自己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

在中网出局后,穆雷明天将会前往上海参加ATP1000大师赛,“我希望能在上海打好比赛!”穆雷临走前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