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南昌小将亚青赛获首发 李磊改写江西足球历史

2010年10月08日16:54江南都市报刘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U19亚青赛小组赛昨日下午继续在山东淄博进行,在第三轮小组赛中,两战两胜已经提前晋级八强的中国国青队1∶1战平泰国国青队,来自南昌衡源的小将李磊在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在不经意间,18岁的李磊已经成为江西职业球队贡献给国字号并在国际正式比赛中出场的第一人。

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国队相继以3∶1击败沙特、2∶0击败叙利亚,第三轮同泰国队的比赛,主帅宿茂臻对首发进行了大范围轮换,李磊首发出场担任左后卫。泰国队上半场率先破门,中国队下半场由朱建荣扳平比分。获得A组第一的中国队将在10日进行的1/4决赛中遭遇B组第二朝鲜队。

“听说你在比赛里吃了张黄牌,怎么回事?”记者昨晚电话连线李磊,“弄错了,不是我,是另一个队员。”战平泰国算不上令人满意的结果,李磊表示这场比赛踢得只能说是一般,“应该说大家还是有一点轻敌吧。”当记者告诉李磊他成为代表江西球队在国字号正式比赛中出场的第一人时,李磊也很有感触,“我之前差点没地方踢球,现在能入选国青打比赛,都得感谢俱乐部、朱导还有队友和球迷对我的帮助和关心,希望不要辜负大家吧。”谈到目前俱乐部深陷保级危局,李磊也十分着急,“现在只能把亚青赛先打好,然后再回俱乐部和大家在一起,去拼最后几场比赛。”

青岛籍的李磊在江西足球历史上写下了属于他自己的一笔,我们也期待着在不远的将来能有江西籍球员书写新的历史。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