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超级联赛奥沙利文3-3墨菲 火箭3连平复仇未遂

2010年10月08日0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第4轮的较量里,由超级联赛八冠王奥沙利文对阵卫冕冠军墨菲,最终奥沙利文3比3与老冤家墨菲握手言和,未能报去年决赛不敌对手屈居亚军以及赛前遭对手言语挑衅的一箭之仇,“火箭”在超级联赛收获三连平,迄今未尝胜绩。

奥沙利文在超级联赛第一场3比3战平傅家俊,第二场3比3跟丁俊晖握手言和,至今还未尝胜绩,而墨菲超级联赛第一场5比1横扫丁俊晖,第二场2比4不敌傅家俊。奥沙利文和墨菲恩怨颇深,在去年超级联赛决赛奥沙利文3比7输给墨菲,在该项赛事“第九次问鼎”和“六连冠”的梦想破碎,自2005年实施25秒出杆制,火箭四年多从未让冠军旁落的神话也彻底破灭。

奥沙利文目前世界排名第六,墨菲世界排名第七,此役之前,墨菲又大放厥词故意挑衅奥沙利文,矛头直指世界公开赛火箭在裁判苦劝下才打出147的事件,抨击奥沙利文可悲,不专业以及无礼,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墨菲甚至表示他厌倦了罗尼所作的一切。

第一局比赛墨菲取得52比0领先后红球不进,而奥沙利文单杆37分后贴库红球也出现闪失,此后几经周折墨菲66比49取得领先,眼看就能拿下比赛,然而随后咖啡球却出现低级失误,奥沙利文怎会浪费对手送出的大礼?火箭顺利实现清台,特别是最后一颗黑球难度极大,最终71比66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墨菲找到进攻手感,几次打进高难进球,单杆拿下90分之后有望破百赚取1000英镑奖金,但他粉球底袋不进,未能实现单杆破百,不过墨菲还是以104比5追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成为了奥沙利文的个人表演,他通过梦幻般的走位和连续进攻能力,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单杆轰下93分,从而以93比0再胜一局,局分2比1超出。

第四局比赛轮到墨菲展示才能,“稳定先生”防守滴水不漏,在多回合缠斗里比火箭更有耐心,并抓住奥沙利文的疏忽单杆拿下71分,最终墨菲72比15拿下,将局分追成2平。

第五局比赛墨菲打得并不顺手,在拿下12分后自己给自己制造了斯诺克,奥沙利文本有机会取胜,但他在已经取得了55分的情况下,顶袋绿球出现致命失误,墨菲惩罚了火箭的散漫大意,64比51赢得此局,从而以3比2抢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奥沙利文打得极为疯狂,几乎不需要思考,完全是靠天赋和本能展开连续进攻,奥沙利文单杆轰出110分,这也是奥沙利文在本届超级联赛第四次单杆破百,从而以110比0零封对手,将局分追成了3平。(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