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荷兰VS摩尔多瓦前瞻:锋线重组 橙衣军盼连胜

2010年10月07日1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0月8日晚20时30分),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E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世界杯亚军荷兰客场挑战弱旅摩尔多瓦。

在预选赛前两轮交锋中,荷兰表现正常,首轮5比0大胜本组最弱的对手圣马力诺,次轮2比1主场击败芬兰。摩尔多瓦首轮爆冷战胜芬兰,但第二轮却1比2负于匈牙利。荷兰和摩尔多瓦上一次的交锋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两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相遇,结果荷兰5比0大胜摩尔多瓦。

在荷兰队原本的大名单中,曼城中场悍将德容的名字赫然在列,但由于他在英超赛场恶意犯规导致对手重伤下场,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暂时将其驱逐出队。和摩尔多瓦一战,德容将肯定不会出场,荷兰中场的防守力度将因此削弱。不过范马尔维克似乎对此并不担心,首先摩尔多瓦的实力一般,他们很难给荷兰的防线构成威胁。其次在荷兰中场还有众多好手,在德容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延森、德泽乌都将得到亮相的机会,他们将弥补曼城后腰留下的空缺。

和中场阵容的变化相比,荷兰队锋线上的变化更为引人注目。罗本世界杯后重伤休战,另外一名主力前锋范佩西以及来自汉堡的飞翼埃利亚也因伤缺阵,以上三人无法登场,让范马尔维克必须对攻击线重新洗牌,老将范尼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被重新招入国家队。不过从之前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本赛季转会沙尔克的亨特拉尔显示了不俗的状态,而范尼也保持了很高的水准,他们将有效弥补罗本、范佩西等人伤缺的影响。

对于和摩尔多瓦的比赛,范马尔维克显得非常自信。在接受荷兰《电讯报》的采访时,范马尔维克说:“现在队内保持了旺盛的斗志,而且每一名队员都很健康。我们有一些球员无法出战,但他们的身后都有好几人可供补充选择。我们的目标就是继续连胜下去,世界杯给了所有人信心,我的球员都对胜利充满渴望。这一次的大名单并未有太大的变动,我们将保持稳定的状态。”

欧洲媒体普遍认为,荷兰将轻松击败摩尔多瓦,但是后者显然并不这么想。摩尔多瓦主教练布林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们非常尊敬荷兰队,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轻易放弃比赛。我们不会随便将胜利拱手送给荷兰队,我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凭借主场的优势爆出冷门。”

预计荷兰首发阵容(4-3-3):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范德维尔、海廷加、马泰森、皮特尔斯

中场:范博梅尔、斯内德、德泽乌

前锋:库伊特、亨特拉尔、范德法特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