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夜里拓东踩场备战 冯潇霆腹泻暂停训练

2010年10月07日00:1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07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在昆明集训的国家队按照计划,于昨晚上19时30分到21时在拓东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这也是本期集训中叙比赛前,中国队唯一一次在拓东体育场进行的训练,也是这次集训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夜间训练。

从10月1日开始,国家队都在红塔体育中心二号训练场进行训练,下午的训练时间都是从17时开始。国家队没有利用东道主的便利,提前到拓东体育场进行适应训练,也没有安排夜间训练。即便是昨天晚上进行了夜间踩场后,今天下午国家队在红塔体育中心还是在下午17时开始训练。

昨天晚上,国家队是19时30分抵达拓东体育场,十分钟后队员们更换了装备开始在场内活动。国足的这次踩场训练,和平时训练差别不大:训练量不小,训练时间长。24名队员中,冯潇霆因为闹肚子没有参加训练,国家队在对抗训练中阵容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国家队人士在拓东体育场告诉记者:冯潇霆在闹肚子,上吐下泻,所以没有参加训练。国家队征调冯潇霆和蒿俊闵两名球员,计划是让他们参加中叙和中乌两场比赛。现在的情形来看,冯潇霆参加8日中叙比赛的可能性很小。训练结束后,记者向队医了解,被告知冯潇霆是因为水土不服导致上吐下泻,不过症状还算好,没有发烧。对小冯能否参加中叙比赛,队医没有给出确切答案:“要是俱乐部队,队员高烧也要打比赛。单纯说参加比赛,问题不算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