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叙利亚半数主力缺阵 国足国奥热身效果打折扣

2010年10月05日17:2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吴迪报道 10月2日,刚刚教练组大换血的叙利亚在大马士革集结,5日,他们将踏上中国之行,备战与国足和国奥的两场热身赛。这支叙利亚 “国家队”半数主力缺阵,除了效力上海申花的后卫阿里外,所有海归球员都不来华,这无疑让国足热身质量大打折扣。

上月底,叙利亚足协正式将带队打进亚洲杯的本土教练法吉尔免职,理由是其带队输掉了8月的两场热身赛,其实叙利亚队进行大换血的主要根源是足协管理层的更替,新任足协主席对法吉尔并不感冒。叙足协正式任命了葡萄牙人迈克尔·罗伊为国家队主教练,上周在约旦进行的西亚锦标赛上,罗伊就一直坐在看台上观战,当时罗伊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前任叙利亚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洛维奇,但是足协董事会多数人对脾气乖张的拉德诺维奇投了反对票,毕竟拉德诺维奇曾因叙足协拖欠工资将其告上过国际足联。

据悉,叙利亚队教练组全部更换,助理教练也变成了哈基姆,他将辅佐罗伊征战明年年初的卡塔尔亚洲杯。

在叙利亚足协公布的23+8的集训大名单中,8名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基本不会随队访华,其中包括中国球迷熟悉的中场选手侯赛因和前锋哈蒂布。其他23名球员都是来自国内联赛的球员,但也不包括伊蒂哈德俱乐部球员,因为伊蒂哈德还要在下周征战亚足联杯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队在西亚锦标赛中小组即遭淘汰,被约旦队1比1逼平,然后1比2负于科威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