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队长亲承带伤作战 不愿为英格兰太卖力

2010年10月06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切尔西队长特里承认自己在带伤作战,由于巴西国脚阿莱士已经确定因伤休战3周,一旦特里再出现闪失,卫冕冠军的后防线将变得千疮百孔,因此特里这番表态的对象恐怕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

“虽然我这段时间参加了很多比赛,但我的肋部一直有瘀血,按摩师也不可能帮到我,因为那里一碰就很疼。”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特里有些无奈的表示:“我已经接受了激光射线扫描,幸好伤处恢复的不错,不过我有时候还得忍着伤痛比赛,因为打喷嚏和咳嗽的时候肋部都非常疼。”

在英国媒体看来,特里这番表态主要是针对卡佩罗。尽管因伤缺席了英格兰队的前两轮欧预赛,但重归三狮军团的特里也不想在与黑山的比赛中过于冒险,毕竟阿莱士将铁定缺席切尔西接下来与阿斯顿维拉以及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而如果再因国际比赛而损失了特里的话,那卫冕冠军风雨飘摇的后防线如何抵抗强敌?

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切尔西中场核心埃辛选择了前者,而就现在来看,特里也很可能选择暂时抛弃卡佩罗。(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