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脚伤好转随队训练 为奇才赢大批华人粉丝

2010年10月05日15: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今夏在世锦赛上受伤后让不少球迷颇为担心,人们担心这是否会给他新赛季在新东家奇才的表现造成影响,现在看来这些担忧没有必要。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阿联的脚伤已经逐步好转,并且参加了奇才的队内训练赛。

在奇才的队内训练赛中,尽管阿联所代表的一方最终输给了沃尔领衔的另一队,但易建联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并且阿联这次队内训练赛的表现,还是在北京众多粉丝面前完成的。

据阿联在个人微型博客中表示,这些粉丝是北京101中学的学生乐团,他们因为到华盛顿来参加比赛,所以有幸近距离和奇才以及易建联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今天是球队训练营的最后一天,内容是教学比赛,而今天很特别的是有好几十个来自北京一零一中学的学生乐团来看训练,因为他们是一个星期前来到DC进行比赛,还得奖了!今天我很高兴他们的到来,希望他们后面的比赛继续取得好成绩!”易建联在微博中如是写道。

据悉,奇才的整个系列赛进行得异常激烈,而2010年的状元秀沃尔无疑是最为闪亮的那个人,在队内对抗赛上,阿联甚至还在一次防守中成为了衬托沃尔强大的背景。在队内训练赛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沃尔持球进攻,在面对卡迪尔·马丁与易建联的防守时,沃尔来了一个漂亮的360度转身上篮。

“这出于本能。”沃尔描述那次进攻时说道,“我试图攻击篮筐,而后我发现易建联镇守在那里,我不确定他是否处于冲撞区内,然后我就把这次进攻打成了。”

而对于阿联来说,他的好事情还不止这些,因为他的加盟,大大燃起了华盛顿社区的华人对奇才比赛的关注,在无形中,阿联成为了奇才票房的号召。一位姓孙的球迷是华裔美国人,他就因为易建联的加盟对奇才有了更多的关注。他也在北京101中学的小乐手群中,一起和阿联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在观看奇才的训练中,那些学生还将五星红旗展示了出来,并且尽情挥舞。

这位姓孙的球迷表示,因为易建联的加盟,在新赛季他会更加关注奇才的比赛。“我认为奇才引进易建联堪称是做了一笔非常不错的运作,因为在这个地区有很多的中国球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