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集结不减量伊万满意 憧憬胜河南提前夺冠

2010年10月05日09:28山东广播电视报徐凯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日下午,经过了短暂的国庆假期后的鲁能泰山再度集中,全力备战剩余的联赛,球队主帅伊万依旧没有给队员们减量,而是安排进行了一天两练,以大负荷的训练保持队员的状态。

在下午的训练中,由于国家队、国奥队、预备队联赛的抽调,韩鹏(微博 博客)卓翔等几名国家队队员正在国足集训,而王永珀、矫喆、任永顺、高迪、刘钊、万程等队员正在香河征战预备队联赛,因此,鲁能基地剩余的球员并不是很多,可伊万安排的训练量还是比较大,对于队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伊万表示满意。

10月中旬,联赛将重新开战,山东鲁能全队上下目前正全力向着最后的冠军梦想而努力,目前联赛剩余5轮,鲁能将在17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如果能够战胜对手,而上海申花又在客场输给长春亚泰的话,那么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申花10分的山东鲁能将提前4轮问鼎联赛冠军。据悉,目前不少山东媒体记者都在筹划前往河南客场采访“鲁豫有约”的事宜,“一旦出现了我们鲁能胜上海输的局面,我们就提前夺冠了,所以河南一定要去跟队采访。”不少济南媒体记者笑言。(本报记者 徐凯华)

(山东广播电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