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总经理直言夺冠没想到 曝队员曾抵抗伊万

2010年10月01日13:49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1比0战胜陕西,鲁能豪取主场八连胜,无限接近赛季冠军。而且鲁能本赛季在对中超15强的比赛中,都有过进球的记录。对今年初才上任的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来说,这无疑是个奇迹。

“我也没想到,这个赛季会如此顺利,乒乓球取得了男女双冠王,足球方面我们也在努力向着冠军前进!”略作感慨,孙国宇由衷地表示,“今年我们能够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主要归功于三点,董事会及球迷的关爱、一线球队深厚的底蕴和完善的梯队保障。赛季前我没有想过会如此顺利,但我们设定的目标是‘保三争一’,我从一开始就对实现这个目标还是充满信心。”

主帅伊万初来乍到,他几乎把大部分精力用来对抗图拔留下的痕迹——不少队员对他的训练方式、战术理念等方面都有或多或少的抵触。“图拔带领他们取得过巨大的成功,他在球队留下了深刻的痕迹。”伊万庆幸的是,俱乐部坚定地站在了他的一边,孙国宇和韩公政明确提出,“在球队内部,主教练的权威至高无上。”回顾那段经历,孙国宇也感到欣慰,“我们加强了对队员的管理,理顺了全队的关系,后来全队的目标一致,内部氛围非常融洽,球队的团结也让我们的战斗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韩公政在不同场合表示,明年肯定会提高亚冠赛场的目标。而孙国宇对此也非常赞同,“我们之前也参加过多次亚冠,但成绩都不理想,下个赛季,我们肯定要把亚洲赛场当作工作的一个重点,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