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恭喜姚明复出 没必胜把握避谈个人对决

2010年10月05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火箭正在进行着对抗魔术之前最后的紧张训练,魔术也如临大敌。虽然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是由于姚明的复出和魔术旧将李的出战,有关比赛的话题不少。

“魔兽”霍华德已经听说了姚明将在季前赛首战复出的消息,他并没有过多地谈论自己与姚明之间的个人对决,只是简单地表示,“姚明能够重新回来,我为他感到高兴。”

霍华德有足够的理由保持谨慎。在两人过去的对决中,常常呈现一边倒的情况,霍华德总是被姚明折磨得没有招架之力。虽然姚明休息了一年多的时间,但是他在进攻端的感觉仍在,身体健康的霍华德仍然没有必胜的把握。

在谈到魔术最近训练情况的时候,霍华德说道,“魔术球员们都清楚了自己扮演的角色,虽然很多球员认为他们能够做的比人们要求他们做得更多,但是你必须有确定的定位。那些赢得总冠军的球队,他们的每一个成员都是明确自己的角色,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帮助球队获胜。”

火箭对抗魔术有一个利器,那就是新援李。李新秀赛季就代表魔术打过总决赛,他对魔术的战术体系非常熟悉。魔术主帅范甘迪认为李也将成为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爱将,大范表示,“我认为在阿德尔曼教练的战术体系中,李将有非常好的表现,因为他知道如何打球,而且他几乎很少犯错误。阿德尔曼需要擅长传球和空切的球员,李能够做到这两点。”(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