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不跟风找教练当老公 男友已“很清楚”

2010年10月04日1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能介绍一下你的恋情吗?”在中国女网几朵金花都“名花有主”之后,始终没有曝光过恋情的彭帅似乎每次都会遇到记者这样的问题,今天依然不例外。只不过始终守口如瓶的她还是没有在这个时候出卖男友。

“现在女单几个大姐都是找教练当老公,这样训练比赛的时候不仅有爱人给指导,还能有人给拎球包,你有没有考虑过吗?”记者突如其来的问题一下搞的彭帅有些不好意思:“那我不能为了个拎包的就找个老公吧?!”彭帅苦笑不得,只好用自己怯生生的声音说道:“这个问题我真的没有想过。”

“那现在女网很多人都结婚了,你能谈谈你的状态吗?”彭帅故作镇定,来掩饰自己的不安:“现在是很‘清楚’的情况了。”但话一出来,已经有些语无伦次。

“和谁?”记者最后一个追问的问题,几乎已经到了她的底线,甚至上来回答“我也不知道”。“很多时候不需要跟风的,不是大家有老公我也一定要有,有的时候大家一起聊聊天一起旅行也不错。但还是希望自己这段期间能够将时间放在打球上面,至于结婚,不用太着急。”即便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但彭帅依然有些坐如针毡,仅仅三个问题已经她变化着姿势和说话的语气,甚至不知道该把手放在话筒上,还是伏在桌上,只好紧张的摸着自己的遮阳帽掩饰自己的不安。问题结束后,彭帅抚了抚胸口庆幸这个刁钻的问题终于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