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单打失利双打赢球 携手伊达公子晋级次轮

2010年10月04日1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 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双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的跨国组合迎战同样是跨国搭档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努拉多娃和俄罗斯的库德里亚夫塞娃组合。结果彭帅和伊达公子在1个小时的战斗中以7-6(6)和6-3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首盘比赛伊达公子和彭帅表现的相当积极,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利用对方尚未进入状态的劣势迅速破发成功,一开始以3-1领先,但是对手阿曼努多拉娃和库德里亚夫塞娃都是以力量见长的选手,她们利用积极有效的回球很快就搬回了劣势,将首盘比赛拖入抢七。虽然彭帅和伊达公子能够抓住对方的漏洞破发,但是始终无法在自己的发球局有更好的表现。不过随着对手的双发失误,彭帅和伊达公子还是有惊无险的以8-6的比分赢下了抢七局,从而拿下了首盘比赛,以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伊达公子和彭帅这对组合明显加强了各自的发球威力,将自己的一发成功率始终保持在75%以上,虽然对手在这盘也提高了自己的发球质量,但是进攻单调的缺点却被彭帅抓住了机会,第二盘彭帅和伊达公子3次破发得手,而对方只有1次拿到破发点,并且破发成功,很快的,胜利的天枰向中日组合倾斜,6-3,彭帅在单打失利后,双打首轮顺利过关,携手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晋级第二轮。(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