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尼特斯:没赢尤文很失望 我为何牺牲埃托奥

2010年10月04日05:41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主场0-0战平尤文图斯,贝尼特斯没有拿到计划中的3分。赛后西班牙人表示,国米目前的伤病问题影响了球队实力的发挥。

贝尼特斯说:“我们在周三的表现很棒,我对那套阵容很有信心,所以继续使用。但比赛刚开始不久,比亚比亚尼就受伤了,可我们还是在坚持相同的打法。”

比亚比亚尼大腿被踢伤,在上半场就被米利托换下。中场休息时,桑顿又换下了受伤的科尔多巴。为此,贝尼特斯不得不调整战术,让埃托奥到左路,米利托担任中锋。

“米利托有一个星期没有正常训练,他昨天才康复。”贝尼特斯表示,“埃托奥在中锋位置表现很好,但我们不得不做出调整。当埃托奥来到左路后,他还是干得不错。我们可以发现,要在比赛中临时改变战术并不容易,因为米利托刚刚伤愈,一回到球场上就是一场紧张的比赛。他还需要继续寻找状态,尽管他得到过两次绝佳的机会。”

不过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贝尼特斯认为并没有太多可指责的地方:“我感到满意,因为当面对一支如此优秀的球队时,我们曾有过赢得胜利的机会。”

国米第二大投资人特隆凯蒂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表示:“莫拉蒂正在美国,我没和他通电话,但我确信他肯定看了这场比赛。我们有些失望,因为我们渴望胜利,更何况对手是尤文。”(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