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尤文客场必斩国米 阿毛里复出勤王

2010年10月03日1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尔内里:尤文客场必斩国米 阿毛里复出勤王

德尔内里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讯 尽管比赛对手是国际米兰,但尤文图斯主帅德尔内里还是很平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这位来自意大利东北部小城阿奎雷亚的主教练还是像往常一样脸上戴着他标志性的微笑。对于客场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德尔内里表示,尤文图斯不会满足平局。

作为意大利两大传统豪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积怨颇深。如同贝尼特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所说的那样,两者之间的较量不次于皇马PK巴塞罗那和利物浦VS曼联。今夏刚刚来到尤文图斯的德尔内里谈到了他的见解。“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明天将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从来都不缺少激情。近些年来,因为‘电话门事件’,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充满了敌意。不过,比赛不应该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我们只会去考虑纯粹的足球。”

尤文图斯新赛季开局不佳。不过,近期反弹迹象明显。德尔内里认为这就是尤文图斯对抗国际米兰的法宝。“在对阵国际米兰时,尤文图斯应该拿出近期不错的状态,应该保持富有侵略性的打法,这才是最基本的。斑马球迷希望我们击败国际米兰,我们从中感受到了极大的鼓励,没有思想压力。国际米兰上赛季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如今,在贝尼特斯的率领下,国际米兰变得更加强大。蓝黑军团是一个整体,并不依赖个别球员。”

在谈到尤文图斯的具体情况时,德尔内里信心十足。“我们拥有很多适合大场面的球员。比如说:佩佩,他踢了很多场国家队比赛,克拉西奇的情况也很好。我们不会受到梅阿查球场气氛的干扰。”当媒体追问他如何备战这场比赛时,德尔内里表示,“我没有阅读近期的报纸,我非常平静。我根据自身的足球理念做出选择。在我看来,我们的备战工作不错。周中客场战平曼城,这是个积极的结果。我们应该从中收获自信,因为我们展示了自身实力。”

近期,尤文图斯的赛程非常密集。德尔内里担心斑马球员的体能受到影响。“在最近几个星期内,我们参加了很多比赛,最大特点就是:每三天一场球!我们带着正确的比赛态度参加比赛,这有利于我们的成长。不过,大量的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员的体能。”具体到个别球员,德尔内里表示,“阿毛里身体情况不错,否则我不会征召他。德切利近期需要休息,因为他几乎参加了所有比赛。考虑到近期密集的赛程,球员的身体情况还算不错。”

(Paco)

附录:尤文图斯挑战国际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13-曼宁格、30-斯托拉里、31-科斯坦蒂诺

后卫:2-莫塔、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1-格里格拉、29-德切利、33-莱罗塔列

中场:4-梅洛、5-西索科、8-马尔基西奥、14-阿奎拉尼、20-兰扎法梅、25-马丁内斯、27-克拉西奇

前锋:9-亚昆塔、10-皮耶罗、11-阿毛里、18-夸利亚雷拉、23-佩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