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热火离开空训基地 3巨头学大兵做真男人

2010年10月03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热火离开空训基地 3巨头学大兵做真男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迈阿密热火结束了佛罗里达州赫尔伯特空军训练基地的训练,他们在这里进行了为期五天总共八次的高强度训练。这次空军训练基地的训练,让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发出了这样的感叹:美国大兵才是真男人!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热火进行了在赫尔伯特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对于这次集训热火上下都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在这里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周。”勒布朗-詹姆斯说,“我们这些新球员对球队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这次训练也让我们更好地融入到了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

在这次训练期间热火还抽空参观了空军基地,莱利认为让球员们体验军营生活,才可以让他们了解到什么才是真男人。“当你和这里的英雄们进行过交流之后,你会发现他们也是篮球迷。”莱利说,“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有很大的区别,但这些军人真的了不起,他们才是真男人。”

可以说美国大兵让热火球员很受感染,对他们的士气是一个极大的提升。“我并不在意我们现在会进行哪些训练,因为我知道我们正在变得更好。”德怀恩-韦德说,“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在那之前我们需要训练营。新赛季是我的第八个赛季,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在结束这次空军训练基地的训练之后,热火将返回迈阿密继续训练,他们也会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季前赛,他们要像美国大兵那样做“真男人”。在当地时间10月5日,热火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比赛,而对手是麦蒂的新东家底特律活塞。

热火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恢复正常训练,对于和活塞的首场季前赛,詹姆斯已经非常期待了,现在他已经跃跃欲试。“我们将得到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证明那些批评者的观点是错误的。”詹姆斯说,“下周二和活塞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一个很好的测试。”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