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桑德斯将阿联逼上绝路 太空易下季与首发无缘

2010年10月03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虽然易建联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世锦赛当中成为了场均“20+10”的球员,但他在新赛季可能大部分时间要在板凳上度过。奇才主教练桑德斯明确表态易建联必须出任小前锋,这意味着易建联将与索顿、杨和莫里森竞争首发的位置。桑德斯的这种态度很可能让易建联整个赛季都失去首发的机会。

易建联最适合出任的位置是大前锋,这样他可以最大限度利用自己速度、外围投射和身高的优势,他偶尔也可以出任中锋,但这对易建联的身体对抗能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至于小前锋,对易建联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位置,而他的竞争对手索顿和杨实力超群,特别是索顿曾在快船单赛季场均拿下16.8分5.2个篮板,易建联在竞争中很难占得上风。

如果奇才伤病名单上的约什-霍华德复出,易建联的日子将更加难过。霍华德预计将在常规赛开始不久后登场,他可以出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易建联与他相比,无论在反应速度还是攻击力上,都有很大的差距。

桑德斯希望让易建联改打小前锋,与他决定在内线培养布莱切不无关系。布莱切是奇才首发大前锋的不二人选,而奇才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有了麦基,阿联在这个位置上也无法获得太多的机会。如果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易建联没有出任首发,很可能就意味着他整个赛季会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以外。(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