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新季改打小前锋 主帅钦点与索顿争先发

2010年10月03日08: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随着阿里纳斯的解禁以及新科状元沃尔的加盟,奇才总算迎来了一个真正的新赛季。不过,由于球队上赛季主力小前锋约什-霍华德目前还处于术后康复期,为此新赛季谁将出任奇才首发小前锋便成了主教练桑德斯急需解决的问题。近日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桑德斯直言先发小前锋将会从艾尔-索顿、易建联尼克-杨以及亚当-莫里森之间做出选择。

在提出了包括阿联在内的四名候选人之后,桑德斯又补充说道:“他们还需要为那个位置做得更好。他们必须要有能力做到一些事情,他们要能执行战术或者为我们创造机会,他们需要提高自己的投篮命中率,而且还要能完成防守。”

虽然桑德斯已经打算从四人里选出一个首发小前锋,但是依旧不排除新赛季奇才会使用三后卫的阵容,这也就意味着约翰-沃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科克-辛里奇将搭档组成后场。

“也可能是这三个小个子一起上场,我们的后场足以笑傲联盟。他们(沃尔、阿里纳斯和辛里奇)都十分全能、速度出色、反应敏捷、而且防守能力也都不错。”桑德斯说道,“我们将会让很多不同的人出场,并且实验许多不同的组合。””

目前种种迹象表明,艾尔-索顿在先发小前锋一职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毕竟上赛季霍华德受伤以后他就一直顶替前者出任首发。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的采访里,桑德斯表示新赛季里索顿需要更好的体型,并且还要提供强硬的防守。索顿因此改变了自己的饮食,并且进行了游泳和拳击的锻炼,整个暑假他大概瘦了20磅。这也让他在竞争首发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其次,2米11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也是桑德斯比较看好的人选。虽然人高马大,不过阿联的速度和灵活度也十分出色,加之在世锦赛上他已经向人们展示了他的能力和统治力。大前锋出身的阿联在内线人才济济的奇才很难有出头之日,不过如果出任三号位,那么阿联一些方面则占据明显优势。尤其是一旦他抢得先发小前锋的位置,他的身高就会让他占尽优势。阿联加上贾维尔-麦基和安德雷-布莱切,这三名七尺长人就会让奇才组成高达21尺的前场,这对其他球队而言无疑是一场灾难。

再次,尼克-杨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四人当中后者拥有最出色的三分球技术,同时他还是个锋卫摇摆人,在奇才多数情况位置是得分后卫,但如今奇才有了阿里纳斯,柯克-辛里奇,约翰-沃尔三人,杨被挤到三号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