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我已经痊愈了 横向移动已是受伤前水准

2010年10月03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麦蒂到底恢复到怎样的水准了?在他正式出场打比赛之前,对于公众来说这仍然是一个谜团。但是在麦蒂本人看来,他认为自己已经痊愈了,而且横向移动已经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水准——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活塞安排了两次训练,在晚上的训练结束之后,大部分球员都陆续离开训练场,而这个时候麦蒂靠在墙上做着伸展运动。

当有人问他是怎么回事时,麦蒂很快就回答说这是他进入训练营以来感觉最好的一天,令他非常感到鼓舞的是,在进行了微创手术一年多后,他的左脚膝盖已经恢复得非常不错,自己正朝着昔日的状态踏步前进。

“我真的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麦蒂说,“通常当你进行了一次这样的手术之后,会出现的主要问题是精神上的,而不是身体上的。在我的心中,我知道自己已经痊愈了,我认为我必须把这种结果转移到球场上。我注意到自己的移动情况,注意到在今天的训练中我有怎样的区别和进步,这一切真的是我一直努力寻找的东西。”

活塞主教练约翰-库斯特同意麦蒂对自己的评价,当被问及一些具体情况时,麦蒂谈到了他的横向移动——这种移动能力在攻防中都是非常关键的。而这方面的能力,是麦蒂以前在火箭尼克斯所缺乏的。

“在尼克斯的时候,我的横向移动简直太可怕了。”麦蒂说,“当时我的横向移动非常糟糕。现在我敢这么快速地进行横向移动了,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心里知道我已经能像受伤之前那样做横向移动了,而且不会感觉到痛苦。”

当然,已经31岁的麦蒂仍然不承认自己拥有以前那样的爆发力,但是星期五的情况说明了,他又向正确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