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可到中国淘金的球星:AI与麦蒂在CBA前途无限

2010年10月01日1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青春易逝,运动员也抵挡不住岁月的侵蚀,一般来说,26岁到31岁是球员的黄金年龄,一旦过了这一段岁月,运动员必然走下坡路,当然也不否认纳什这样的特例存在。不过在NBA里,一些过了巅峰时期的球员,他们如果能在中国的CBA联赛里继续打球,同样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5、埃迪-库里

库里从2001年被公牛选中开始,就一直没打出人们期望的疯狂比赛。库里有2.11米的身高,近300磅的体重,他如果不去中国,那绝对是个错误的选择。

6、拉里-休斯

NBA中另一名流浪汉,12载NBA职业生涯换了7个东家,曾经在奇才场均可以轰下20分,在2009-10赛季数据直线下降到场均9.1分。虽然在NBA里他还是一名不错的替补球员,不过以他的身手,到了中国的CBA联赛,完全可以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比赛。

7、布兰登-海伍德

北卡出产的内线大将,他职业生涯一直没发挥出全部的天赋,多数时候是在板凳上度过。9年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达到10分,其他的时候平均得分只有6分、7分的样子。到海外谋生,或许可以让他打出一片新天地。

8、杰梅因-奥尼尔

步行者时期的小奥尼尔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在热火也有场均13.6分6.9篮板。可事实上,小奥尼尔的状态已经下降到了职业生涯的冰点,如果没有伤病,他的职业生涯应该会更出色。新赛季如果在凯尔特人还不能焕发出职业生涯第二春,他应该考虑到海外发展了。

他打过六届全明星,都是在步行者队。当年的奥尼尔可谓顺风顺水。上个赛季在热火,场均只有13.6分和6.9个板,证明他的状态正在下滑。小奥得职业生涯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如果他没有伤病,他完全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个赛季加入凯尔特人,希望他能再焕第二春。

9、埃尔顿-布兰德

职业生涯场均19.1分9.7篮板,与76人签下5年7980万美元的合同后,他在费城就一直在荒废时光,上赛季场均只有13.1分6.1篮板,他的统治力在下降。曾经的船长,还是带着他的才华到东方去淘金吧。

10、阿伦-艾弗森

如果说艾弗森在NBA还有所谓的未来,那就是作为一名替补。这位11次入选全明星,2001年常规赛MVP,四届得分王的传奇后卫,他在中国也有无数的忠实粉丝。35岁的艾弗森如果还想继续打球,又不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那就去中国吧,在那里,他将会有辉煌的未来。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