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膝伤恢复良好独自加练 天尊到访望复出?

2010年10月02日16: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美国时间星期五晚上,大多数的活塞队员已经结束了训练,而麦蒂还在训练馆里面,做一些轻度的伸展训练。

当记者问道,他的伤势怎样了,麦蒂表示对于他的伤势来说,他说这是他在训练营中感觉最好的一天,他非常鼓舞的是,自从左膝微创手术以来,经过短短一年半,他正朝着正在大踏步的向着完全健康的球员恢复。

“我现在感觉好了很多,”麦蒂说。 “通常当你完过了一个这样的手术,精神上的回复远比身体上的恢复更难。

“在我心中,我知道伤病基本上是好了,我认为我必须将注意力转移到篮球场。我注意到我在过去是如何在球场上风驰电掣的,今天我是怎么的所谓的“步履蹒跚”的,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希望自己会进步”。

活塞队主教练约翰·库斯特同意麦蒂的说法。

麦迪谈到了他的横向移动,在火箭掘金队的时候,他总是很难防住对方的持球者。

“在尼克斯的时候,情况太糟糕了,”麦蒂说。 “我的横向运动太差了。现在我恢复得比较快了。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在我知道我可以全身心的在球场上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麦迪,31岁,仍然不承认他有曾经的运动能力了,但是,在星期五,他正在朝着一个正确方向前行。

相关:库斯特缩短了上午的训练。当记者对他提问时候,这是为了保护,球员的腿,另外,拉希德华莱士星期五晚上参观了活塞训练馆,有传言说,华莱士又想复出,帮助好友麦蒂一把,也想在他唯一获得总冠军的地方,再续前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