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找到阿森纳命门 助教:身体冲垮他们!

2010年10月03日0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将上演一场切尔西与阿森纳的焦点大战。在比赛开始前一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刊登了对切尔西助教威尔金斯的采访,他称切尔西战胜阿森纳的关键是身体,切尔西球员将用身体冲垮兵工厂的防线。

由于安切洛蒂回意大利处理家事,所以切尔西备战阿森纳的训练是由助教威尔金斯率领的。《每日邮报》对其进行了采访,在问到上一轮切尔西输给曼城的原因时,威尔金斯说:“与曼城的比赛和上赛季一样,在那里我们未能展示自己的能力。尤其是在体力方面,那支球队不像是切尔西。我们的联赛是崇尚体力化的,你必须做好准备。假如你被撞飞,或者撞到脸上,你必须站起来还击。在曼城,我们未能这样做,因此输球了。”

而在完成与曼城的大战后,切尔西就将面对枪手阿森纳队。对即将到来的又一场大战,威尔金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战胜阿森纳的关键是身体,我们要用身体优势冲垮阿森纳。我们必须找到强壮体力与足球之间的折中点,这是整个赛季的关键,这也是英超联赛要求的。阿森纳周中远征贝尔格莱德大胜而归,这会让他们变得自负,我们必须加倍小心。不要忘了我们有德罗巴等众多硬汉。”

纵观阿森纳和切尔西双方的球员阵容,在身体优势上阿森纳确实占有一定优势。《每日邮报》曾经做出过一份评估报告,在英超20支球队中,切尔西是平均身高和平均体重排名最前的球队,平均值达到1.85米和83.46公斤。相对之下,阿森纳在这两项数据中都排在后面,平均值只有1.79米和70.76公斤。可见双方的交锋中,阿森纳的球员将受到切尔西球员强大身体的不小冲击。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