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伦敦德比前谈切尔西 蓝军一点令教授羡慕

2010年10月02日1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伦敦德比前谈切尔西 蓝军一点令教授羡慕

温格在专访中赞扬切尔西的经营策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来自阿森纳官网的最新消息,面对即将到来的伦敦德比大战,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大谈切尔西,在教授看来,“现在的切尔西在经营上更加理性,因为阿布的存在,他们可以承担亏损,而我们不能。”

北京时间10月3日23:00,阿森纳做客挑战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就将打响,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首发门将、切尔西近年的引援、比赛中的力量对抗以及如何阻止德罗巴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关于首发门将:周中欧冠法比安斯基的表现很不错,我期待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相信他能做到。他有天赋和潜力,也有很职业的态度,所以综合起来他会有好的表现。每个人都需要抓住自己面前的机会,机会来临时你必须做好准备。

关于切尔西的转会政策:他们现在变得更理性了,因为他们意识到原先的做法只是短期行为。你只要看看朴茨茅斯和利兹联,看看那些资源无限的球队,但是后来都完蛋了。没人可以逃脱灾难!让人惊讶的是理性反而在人眼中成了疯狂。我不是唯一一个保持理性的主教练,但事实是我以理性的方式管理一家球队却被人看做疯狂。我受到过最强烈的指责就是“你为何要以正确的方式管理俱乐部”。球迷想要大牌,还想赢得冠军奖杯,我可以理解,但是我要为俱乐部的未来负责。我能理解切尔西的行事作风,他们能承担亏损。但是我们不能。”

关于力量对抗:对你来说身体优势是什么?你如何解释西班牙获得世界杯以及巴萨获得欧冠?足球不止是身体,取决于指挥、技术和灵活性。足球不是一根筋的运动,所以才有意思。德罗巴上周进球了么?没有,他对阵的是科洛-图雷。当图雷在阿森纳踢球的时候你们说他没法对付德罗巴,难道他去曼城就变得强壮了么?

关于德罗巴:我相信我们能够阻止他。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所以我们能阻止他。我觉得我们不能只聚焦切尔西的一名球员,他们有很多球员都能进我们的球。重要的是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要控球并统治比赛,防守还要做得有效率。

此外,温格还对欧足联最新的财政政策表示欢迎。而对于蓝军队副兰帕德的缺阵,温格表示这并不影响自己的计划。“如果你问我,兰帕德不在这里我会感到惋惜吗?那答案一定是否定的。这不会改变我们的比赛,我们会掌握球权,主导比赛的进行。我确定切尔西想念一个像兰帕德级别的球员,因为如果你看每个赛季的技术统计的话,无论进球还是助攻,他是全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