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欧洲队夺得第一分 米克尔森首场输三洞落败

2010年10月02日16: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队夺得第一分 米克尔森首场输三洞落败

米克尔森击球上果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第38届莱德杯在威尔士凯尔特曼诺庄园继续进行。李-维斯特伍德和马丁-凯梅尔组合率先以赢三洞剩两洞的成绩击败了菲尔-米克尔森和达斯汀-约翰逊组合的美国队,为欧洲队赢得了本届莱德杯的第一分。

李-维斯特伍德和马丁-凯梅尔对阵米克尔森和达斯汀是第一阶段四人四球赛中的第一组。周五在大雨中拉开战幕时,维斯特伍德和凯梅尔在第一洞就先赢一洞。到第六洞结束,欧洲队将领先的洞数增加为三洞,美国队一度看起来难以翻身。直到傍晚比赛被恢复,美国队似乎找回了一些状态,米克尔森和达斯汀分别在第七洞和第十洞捉下两只小鸟,将落后的差距缩小为一个洞。接着是漫长的黑夜。

当周六的赛场被阳光普照的时候,欧洲队的气势也回来了。李-维斯特伍德现在第15洞捉下一直小鸟,将优势扩大为两洞。接着,德国小将马丁-凯梅尔在第16洞长推进洞,再捉一只小鸟,锁定了胜局。

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在周四的开幕仪式上曾说,他在第一组安排米克尔森和达斯汀-约翰逊出征是希望他们能赢得今年的第一分。但最终,本届莱德杯的第一分被欧洲队的李-维斯特伍德和马丁-凯梅尔收入囊中。(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