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数据证明欧洲队非莱德杯热门 美国队状态更火

2010年09月30日1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本赛季打到现在,对于莱德杯谁是夺冠热门的答案似乎一直都没有变——欧洲队!

欧洲队目前拥有很多大牌球员以及状态非常好的球员,其中就包括近乎本土作战的几位英国球星李-维斯特伍德、伊恩-保尔特以及哈灵顿;欧洲队中的一些莱德杯新兵,他们知道如何去获得比赛的胜利,事实上他们也已经在赛季夺得美巡赛或欧巡赛的冠军。另外,他们还有一位莱德杯经验丰富的队长,而且这届莱德杯比赛是在欧洲举行。

不过,事实上是否真的如此呢?欧洲队这次在威尔士举行的莱德杯真的是夺冠热门吗?先看看下面的一些数据吧。

自从美国公开赛欧洲队中的格里姆-麦克道威尔夺冠以来,欧洲球员在美巡赛仅获得过一场胜利,那就是由马丁-凯梅尔夺得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而在这段时间内,本周代表美国队参加莱德杯的球员中有六人获得了冠军,他们分别是史蒂夫-史翠克、布巴-沃特森亨特-马汉、马特-库查尔、达斯汀-约翰逊和吉姆-福瑞克。

当然,也得必须承认这样一个事实,这段时间也有很多欧洲球员参加的是欧巡赛,比如莫利纳里兄弟。但事实上也有很多欧洲球员这段时间参加了美巡赛,而他们并没有在美巡赛赢得冠军。除了这个简单的数据,再看看欧洲队这边的几位老将。首先是维斯特伍德,他自从普利司通邀请赛受伤退赛以来,还没有碰过高尔夫球杆。其实已经有很多人认为,维斯特伍德的位子应该由保罗-卡西替代。

再看看保尔特,他今年在美巡赛第一次赢得了冠军,但之后他仅有一次打入前10名,而且那还是在四月份的时候。保尔特最近参加的五场比赛,有三场惨遭淘汰,而且上周在没有任何一位世界前50球员参加的比赛中,他也差点被淘汰掉。

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曾表示在莱德杯希望与伍兹打一场,他今年赢得了个人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但实际上在美巡赛他并不算是一个夺冠热门的球员。在美国PGA锦标赛以一杆之差无缘延长赛之后,麦克罗伊在之后参加的三场联邦快递杯赛只获得第37名或更差,而且没有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再看看美国队这边,除了福瑞克是领军的热门球员外,还有一些年轻的美国球员今年的表现也非常稳定,因此美国队其实也可以算是热门。不过从过去的莱德杯历史战绩来看,纸上谈兵预测谁是热门都是没有用的,最终还是要看球员的实际发挥。(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