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位置之争备受挤压 接受三号位或能获出头

2010年10月02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华盛顿邮报》报道,新赛季易建联华盛顿奇才一切都是未知数,包过场上位置。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曾经表示会改造阿联的位置,训练营中,大前锋位置上桑德斯直接点名称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领悟能力要好于阿联。新赛季球队初期小前锋将从埃尔-索顿,易建联,尼克-杨以及训练营邀请球员亚当-莫里森之间产生。

由于约什-霍华德受到伤病影响,复出时间在11月末,球队新赛季首发小前锋需要新人顶上,索顿,易建联,杨和莫里森都是人选,“他们必须有能力做到一些事情,必须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打出好球,投进改进的球,而且能帮助球队防守。”桑德斯列出在小前锋位置上的标准。

索顿上赛季中期加盟奇才后,曾经一度打得不错,26场比赛里场均得10.7分和4.3个篮板,但在后半段失去了感觉,26岁的索顿正值当打之年,他应该还是小前锋的头号人选。尼克-杨拥有三分球技术,是个锋卫摇摆人,在奇才多数情况位置是得分后卫,但如今奇才有了阿里纳斯,柯克-辛里奇,约翰-沃尔三人,杨被挤到三号位。

易建联在世锦赛上表现不错,进攻手段丰富,在前场奇才竞争同样激烈,布莱切牢牢占据了首发大前锋位置,阿联基本难以撼动他的位置,还有塞拉芬,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都可以打四号位。在训练营当中,桑德斯器重中阿姆斯特朗,直接表扬他的战术领悟能力要比易建联和塞拉芬更好。中锋位置上,贾瓦尔-麦基基本是首发,在奇才内部一次扣篮大赛上,麦基力克沃尔,塞拉芬获得冠军,可见状态之佳。

易建联曾经表态过不愿意客串小前锋位置,但是在前场竞争激烈情况下,阿联表示愿意尝试三号位。易建联世锦赛上表现出的跳投能力得到奇才欣赏,打小前锋进攻方面会有优势,防守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在霍华德复出之前,任何人在小前锋位置上都有机会的,桑德斯也是一个非常具有创造力的教练,阿联值得为此做出一些改变。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