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洛特利驾车擅闯女子监狱 遭狱警审讯半小时

2010年10月02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驾车擅闯女子监狱 遭狱警审讯半小时

意大利坏小子顽劣本性难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有坏小子之称的巴洛特利再惹事端。据悉在意大利养伤的巴洛特利竟然驾车擅闯女子监狱,结果被监狱狱警审讯半个小时才离开。

自打高价转会曼城后,巴洛特利只在8月20日对阵蒂米索亚拉(欧联杯)的比赛中出战33分钟,随后便进入伤病名单。尽管在那场33分钟的时间里巴洛特利打进一球,曼城也依靠此球最终客场1-0取胜,但曼城老板可不希望斥资2800万就换来33分钟和1球的表现。由于复出时间一拖再拖,不少英国媒体大胆猜测:“巴洛特利也许是带着伤病来到曼彻斯特的,阿拉伯人的巨资打了水漂。”另外近期一些传闻对巴洛特利也非常不利,包括“心属尤文”和“回圣西罗”等等。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巴洛特利又惹事端。据悉,在意大利养伤的巴洛特利昨日与表弟驾车外出,行驶到布雷西亚市女子监狱时,因为该监狱大门敞开便擅自闯入。该监狱见有人驾车擅闯进来,以为有人要劫狱,所以立刻出动警力将巴洛特利的豪车围住。随后在审讯室对巴洛特利和其表弟进行审讯,审讯近半个小时后才准许其离开。这一切过程都是该女子监狱工作人员普雷斯蒂介绍的。另外据普雷斯蒂还说,“被审讯时巴洛特利非常害怕,他只是出于好奇才擅闯监狱的,并且在离开监狱时道了歉。”事件曝光后巴洛特利经纪人拉伊奥拉立刻站出来澄清,但还是引起了不少争议。

《米兰体育报》就表示,“巴洛特利就是这样的孩子,不惹事就不舒服,好在此次没有跟狱警引起冲突,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英国媒体就没这么客气了,《独立报》称:“巴洛特利竟然做出这种蠢事,说不定他是对监狱的女子感兴趣。俱乐部允许他回意大利是为了养伤的,能驾车闯监狱就不能上场踢比赛!”

巴洛特利在意大利就是出了名的坏小子,遭媒体怒批属于家常便饭。不过此次巴洛特利擅闯女子监狱的事件非常不合时宜,昨天《每日邮报》透露,曼城目前负债1.21亿英镑,除了巨额转会费、球员的薪金也是巨大的包袱,俱乐部高层表示不排除给球员减薪的可能。对于巴洛特利来说,减薪还是其次,因为球队的攻击火力迟迟没打开,所以俱乐部希望在冬季引进强力前锋,目标已经锁定在了托雷斯、本泽马和帕托身上,这才是对意大利坏小子最大的威胁。(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