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生父曝巴洛特利最爱非米兰 神童少时最粉尤文

2010年09月30日2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生父曝巴洛特利最爱非米兰 神童少时最粉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现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巴洛特利的亲生父亲托马斯-巴乌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声称巴洛特利小时候其实是尤文图斯的拥趸。

这一消息甫出便令意大利媒体颇为吃惊,因为这位上赛季还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神童曾亲口承认自己打小便是国米同城死敌AC米兰的粉丝,并因此生出了不小的是非,最终成为其离开米兰城前往曼彻斯特的诱因之一。

早在今年3月接受《罗马体育报》的专访时,身为国米一份子的巴洛特利曾大嘴自爆自己从小便是AC米兰的球迷:“我现在不支持任何球队。不过从小,我支持的是AC米兰。”而在此前,曾有媒体爆料巴洛曾在国米更衣室内用口哨哼唱米兰队歌,这一消息曾遭到了巴洛特利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否认。不过此番专访一经面世,却更像是在为“更衣室事件”做“最终认定”。

而同样是在3月份,巴洛特利在参加意大利电视5台一档知名节目《新闻地带》时,在主持人的刻意“怂恿”下穿上了AC米兰的球衣。从电视画面中可以清楚看到,身着红黑45号战袍的小巴神态颇为得意,此事甚至引起了自认为是巴洛特利“好兄弟”的马特拉齐的强烈不满。而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国米战胜巴萨后,巴洛特利不和谐的摔球衣举动最终导致了这对兄弟的阋墙。

如今看来这一切都是“误会”,因为巴洛特利小时候可不是米兰球迷,而是一名受父亲熏陶的尤文蒂尼。巴乌阿回忆道:“可能他已经不记得了,他小时候跟我一样都是尤文球迷。我们以前一直踢球,我总是在他面前夸赞皮耶罗,因为皮耶罗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球员。”

不过巴洛特利听到生父的这番言论,想必不会开心,因为他少时便被亲生父母抛弃,受法律委托由一个意大利家庭收养。2008年,当巴洛的亲生父母悔过认亲之时,巴洛特利认为他们只不过是为名利而来,并在博客上愤怒的表示:“他在过去十多年的生日中我从来没有接到过他们的电话,但是在我成为职业球员后他们却总试图与我联系。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在我眼中他们就是陌生人!”

对此,巴乌阿在接受采访时辩解道:“在马里奥(巴洛特利)小时候我就教育他:‘不要在场上和人争论,要保持风度’。现在我们不会问他要钱,也不会要其他东西。可是我们并非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在他小时候就抛弃了他。”也许正是他当年残忍的对待年幼的巴洛特利,让长大成人后的意大利神童因记恨生父而选择性的忘记了自己曾经的尤文球迷身份。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