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捅米兰双雄各一刀 绝交国米不去红黑

2010年09月11日11:06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捅米兰双雄各一刀 绝交国米不去红黑

巴洛特利对于转会米兰的传闻再次予以否认,不过他也给了老东家一刀,说已经没有任何联系

腾讯体育讯 9月10日《米兰新闻》报道,前国米球员巴洛特利日前表示,他的膝盖伤情恢复良好,感谢马特拉齐前来探望。同时,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对于近期盛传的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的消息予以了否认。

前国米球员、现曼城前锋巴洛特利日前返回意大利,已经成功接受了膝盖手术,巴洛特利的心情非常乐观:“我的膝盖手术非常完美,感觉好极了。昨天马特拉齐来看了我,我很高兴,也很想念以前的老队友们。”

对于最近盛传AC米兰有意招募巴洛特利的消息,巴洛特利本人持乐观心态:“我现在在曼城过得很开心,大家对我都很好。过去我在国际米兰也过得很开心,虽然也很怀念在米兰市的生活,但我与国米之间早已结束了一切瓜葛。AC米兰想要我?我当然很高兴了,但我现在更向往一个没玩过的城市生活。”

巴洛特利的言语充满了一个大男孩的稚气,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回答,就完全从法律与合约角度出发:“不论球员本人与AC米兰的意愿如何,巴洛特利在未来2年都不可能加盟AC米兰。在法律上,他与曼城签定了5年合约,如果在2年内取消合约,球员与新东家将面临数额可观的违约金。”

对于AC米兰招募巴洛特利的传闻,米兰方面持否认论调。AC米兰主席贝斯科尼日前表示:“巴洛特利加盟米兰?我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事。”总经理加利亚尼表示:“在俱乐部目前的工作表里,从未就此事做过任何计划。”(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