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拍电影也是高手 《阿联达》得到圈内认可

2010年10月01日11: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哎,你有没有上我的微博看那个‘阿联达’啊,超搞笑的。”又一次飞回上海拍摄《神奇amazing》的“黑人”陈建州一脸兴奋地说道。两个多星期前,易建联同好友陈建州、冯德伦、黄奕等影星一起为《神奇》进行拍摄,那是阿联的第一次“触电”,而“阿联达”则是第二次。

“你们有没有发觉阿联长得超像阿凡达?”陈建州这么一说,大家再一揣摩阿联的五官,感觉还真是有几分神似。于是,在拍片间隙,由冯德伦导演的“拍摄时间长达20分钟、投资超过100美元、全2D短片《阿联达》”问世了。

影片中,陈建州先做了开场白介绍,随后镜头切给阿联躺的一张床,一旁站着的人是阿联的中方经纪人陆雨。只见阿联开始模仿阿凡达,抽搐、抽搐……随后,阿联将陈建州给按了下去,抢占了镜头,最搞笑的当属阿联最后冲着镜头摸头发的那一下。全片,阿联没有一句台词,但表演却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

“我们觉得阿联很有演喜剧的天分。”剧组的人这样评价易建联。“如果《阿凡达》拍续集,直接找我就可以啦,都省去电脑制作,直接拍就成了……”看来,阿联对于自己的超现实短片也很是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