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今年是邓肯夺冠最后机会 我想留在马刺

2010年10月01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新赛季是托尼-帕克合同的最后一年,很多人都在猜测下赛季的帕克将很有可能会离开圣安东尼奥,但是帕克自己并不这样认为,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表示将会留在马刺。日前,帕克参加了圣安东尼奥当地的一个电视节目,在节目中他再一次提到了他和马刺之间的一些故事。

主持人:这是你合同的最后一年,你有什么计划没有?

帕克:于我来说,我暂时只会关心自己的本赛季,今年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至于媒体,我无法控制,他们总是会杜撰我或者我妻子的话,我无能为力改变这些事,所以我只好关注球场上的事情了。

主持人:你想留在马刺吗?

帕克:毫无疑问,当然。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但是他们都不是太相信,他们总是喜欢弄点别的故事出来,这样的话才更有噱头。

主持人:外界乱七八糟的流言对你是不是有所影响?

帕克:影响不大,我只希望马刺的球迷能够理解我,至于别的,我无能为力。

支持人:明年夏天你准备成为自由球员还是想和马刺队续约?

帕克:这是明年的事情了,现在的我暂且不去关注。如果马刺队想要做一些改变的话,我也很乐意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当然,马努-吉诺比利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就是他和球队续约成功。

主持人:你认为马刺能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吗?

帕克:我们队每个人都休息好了,对于新赛季甚至有些迫不及待了。今年夏天,我没有参加世锦赛,邓肯没有,吉诺比利也没有。与此同时,我们的板凳深度明显加强了,年轻人越来越成熟。新来的斯普利特很棒,他在欧洲的时候就获得了所有的荣誉。我认为我们攻防两端的实力都非常均衡,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当然,联盟肯定还有十几支球队也是这样认为的。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为什么你之前对媒体说本赛季将会是马刺队最后的机会?

帕克:外界都认为这是我合同的最后一年才这样说的。我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邓肯的缘故,和我自己无关。邓肯已经35岁了,他在球场上将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这才是我认为今年将是我们最后机会的原因。如果邓肯不在了,我们这支球队将会发生重大变化。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