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训练扭伤无大碍 大姚状态令穆大叔欣喜

2010年10月01日07:17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在奥斯汀训练的姚明扭伤了脚踝。不过,姚明受伤的部位并非是去年刚刚做过手术的左脚。下场后,姚明心情依然不错,不时与队友开着玩笑。

目前,火箭已经离开了休斯敦,移师奥斯汀。姚明扭伤了脚踝之后,当即下场休息,他12分钟的训练计划被迫中止。他随后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姚明的右脚踝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谨慎起见,队医禁止了姚明继续参与全队合练。

“情况并不糟糕。我明天会继续回到训练场。这事就碰巧了,我也不知道具体踩到了谁的脚上。”赛后面对媒体记者,姚明双手交叉于胸前,一脸轻松。

目前身在纽约的穆大叔上周造访了旧主火箭队。他透露,密友姚明的恢复情况令他欣喜,“我去看了姚明和他的家人。他渴望拥有一个健康的赛季,已经不像过去那样疼了。现在,大家都在为姚明感到高兴。”特约记者 张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