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训练扭伤脚踝无大碍 称球队训练重在防守

2010年10月01日07:09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的训练中,姚明不慎扭了一下右脚踝,而不是他之前动过手术的左踝,这让在场所有人都惊出一身冷汗。训练结束后,姚明和球队都表示脚踝没有大碍。

在他扭到脚踝后,教练马上把他替换下场接受了一些治疗。当媒体闻讯赶来时,姚明幽默风趣的回答让大家打消了顾虑。当被问及跳起来盖帽是不是没问题时,姚明意味深长地反问记者:“你还记得我手术前盖帽的样子吗?”

姚明还谈到了球队目前的训练重心都在防守上。“我们必须打造我们的防守,今天的重点是防守中的团队默契,”姚明说,“我想我们做得不错。防守是一项和态度相关的工作,也许我们不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球队,但是我们能付出最多的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