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记者惹恼穆里尼奥 泄愤:不用你们来多管闲事

2010年09月29日10: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森报道 穆里尼奥最近火气比较大,上周末客场与莱万特一战,穆里尼奥四处开炮,莱万特主帅路易斯·加西亚、球员德尔奥尔诺、甚至主场球迷都被穆帅骂了个遍。9月27日,在皇马与欧塞尔一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被记者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有关佩德罗·莱昂的提问惹急了,提前退场以示不满。

与莱万特一战,穆里尼奥曾对副手卡兰卡表示应进行适当轮换。得知此事后,媒体便为佩德罗·莱昂造势,莱昂在与莱万特比赛中出场30分钟便有8次传中和4次射门,有效地改善了皇马的边路进攻,然而他却没有出现在出征欧塞尔的20人名单里。

在周一抵达法国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记者首先要求穆帅对莱昂的缺席作出解释。“我觉得你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来法国的这20名球员身上,他们将决定于欧塞尔的比赛结果。”穆里尼奥对媒体“主次不分”很不满意,“你们最喜欢制造争端,从我的角度来说,不用莱昂是因为我不想这么做,不用你们多管闲事!”

穆里尼奥随后心平气和地回答了有关欧塞尔的几个问题。看似新闻发布会能和气收场,但最后又有记者问及莱昂,憋了好久的穆里尼奥终于忍不住了。“我没有必要做太多解释。如果是主席弗洛伦蒂诺来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回答的。即便那样我也不会告诉你们我的答案。现在是你们这些媒体在提问,在你们的眼中好像莱昂就是迪斯蒂法诺、马拉多纳或齐达内。事实并非如此,莱昂前不久还在赫塔费踢球,他来皇马想打上比赛要看他的状态和态度,如果符合我的要求,一切都会变得容易,否则一切相反。”

穆帅的泄愤一发而不可收拾,“你们为什么不问我选择哪11人出场?为什么不问我如果本泽马出场,伊瓜因是不是替补?你们对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佩德罗·莱昂的话题……”等一边的翻译刚将此话翻译完毕,穆里尼奥提前拂袖而去,让在场的记者大吃一惊。

夏季集训期间,佩德罗·莱昂在世界杯球员未归队时表现出色,大获穆帅赏识。可联赛开始后,莱昂却排在卡瓦略、厄齐尔、赫迪拉、迪马里亚和卡纳莱斯之后,是出场最少的新援(60分钟)。与莱万特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皇马的任意球被破坏,球从佩德罗·莱昂面前飞过,可莱昂并没有积极将球拿下,这让要求每位球员都要百分之百努力的穆帅相当不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