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进球率西甲倒第一 穆里尼奥越改造越丑陋

2010年09月27日1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根据来自当地的最新报道,联赛5轮之后,数据对比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无法与佩莱格里尼时代抗衡。

被弱旅莱万特逼平几乎令穆里尼奥所有的魔力消失殆尽,眼下,舆论界已经开始“追忆”佩莱格里尼时代的那支皇马了。智利人麾下,到眼下这个阶段,皇马在联赛排行榜上位居榜首,进球数也较穆氏皇马多出10粒,其攻势打法更在当时博得了伯纳乌球迷的无数喝彩。

绿茵场上,数据才是无争的理论依据,如今联赛5轮落幕,佩氏皇马进球总数达16粒,穆氏皇马则相形见绌仅6球进账。的确,迄今为止穆氏皇马尚无败绩,但打马洛卡和莱万特的两场空空如也的平局却让球迷忍无可忍,在伯纳乌,人们需要看到的是进球。卡瓦略所谓“一球不失比攻入4球重要得多”这种理念在皇马球迷看来根本不名一文。同样是5场西甲联赛,唯一的不同是上赛季较眼下皇马主场多打一场,但在伯纳乌刺耳的喝倒彩、甚至谩骂却是佩莱格里尼不曾“见识”的。

舆论界普遍认为,佩氏皇马和穆氏皇马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进球数的多少。于狂人,唯一的安慰是“破门机会”多于佩帅。但120次射门仅6球入账,多少有点讽刺的味道。皇马更是成了眼下西甲当中破门效率最低的球队。再看本赛季皇马几大射手的表演:C罗41次射门两球入账;伊瓜因15脚射门1球入账;本泽马和迪玛利亚均8脚射门进球一粒。

眼下这支皇马没有让穆里尼奥失望的唯一所在就是防守,佩氏皇马防守的确逊色一筹。5轮联赛过后,本赛季皇马失球数仅一粒,而上赛季到目前阶段,卡西利亚斯十指关被两次洞穿。西甲赛场以外,欧冠少不了成为外界对比穆里尼奥和佩莱格里尼的一亩试验田,结果,葡萄牙人的执教比智利人只有不及而无过之。连续两年,皇马在欧冠赛场上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即剑指第10座金杯。本赛季皇马欧冠首战主场迎战阿贾克斯,以2:0取胜;上赛季皇马客场挑战苏黎世,同样是取胜,但比分是2:5,也就是说,进球5粒,失球2粒,净胜球多于本赛季1粒。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