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瓜迪奥拉:劝梅西别复出 不在乎穆里尼奥讽刺

2010年09月29日04:0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巴萨在抵达俄罗斯的首场训练过后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瓜帅在发布会上“安慰”广大球迷将以梅西健康为重,同时对于穆里尼奥嘲讽巴萨欧冠小组赛对手的实力过于一般一事保持沉默。

作为2009年俄超冠军、2010年俄超亚军的喀山红宝石到目前为止只参加了两届欧冠杯,却都“幸运”地与巴萨分到了同一小组。但别看这支俄罗斯劲旅对大多数球迷来说有点陌生,上赛季却让曾经的六冠王尝尽苦头。他们先是在诺坎普以最简单的防守反击击败了巴萨,随后回到主场又以铁桶阵守得一分,可谓是令全世界刮目相看。

对此,瓜帅在发布会上自然不敢怠慢,“我认为这场比赛将会和上赛季一样艰难,他们是俄罗斯联赛的冠军,而且在第一场小组赛对阵哥本哈根一役中也表现得很有侵略性,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恶战。虽然今夏他们送走了多明戈斯,但也从霍芬海姆签下了2000万欧元新援——爱德华多。”当然,瓜帅无论是面对哪个对手都显得如此谦虚。

紧接着瓜迪奥拉便提到了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梅西是否会火线复出在比赛中登场。10天前,梅西在对阵马竞一役中被对方后卫乌伊法鲁西不慎踩伤脚踝,当时的场面令人触目惊心。幸运的是,事后梅西经检查并无大碍,这段时间也恢复神速,有消息指他要求在接下来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并以罢训相要挟。

而无论是名宿克鲁伊夫还是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对此都持反对意见,瓜帅也说道:“梅西的精神很好,今天他也完整地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我们还会继续观察,不会草草做出决定,毕竟从受伤到现在只不过才有10天左右的时间,我将会和他谈谈,尽管比赛很重要,但他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相比于昨日穆帅在皇马的赛前发布会上暴怒离场,由性格一向温和的瓜迪奥拉所主导的发布会则充满和谐,甚至当记者问到对于穆里尼奥嘲讽巴萨欧冠小组赛对手太弱作何评价时,瓜迪奥拉延续了此前的一贯作风,对穆帅的挑衅不予理会:“我不想说什么,我只把这当做是他的私人看法而已。”

瓜帅认为,在球场上需要尊重每一个对手,当你没有尊重对手时,即使取胜,也不是什么胜利者。特别是近几个赛季巴萨客场成绩都一般般,因此瓜帅自称保持着警惕的态度:“明天欧冠就要打响了,我们会小心翼翼的,但今年球员们的表现又让我倍感自信,相信我们能够在这里全身而退。”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