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享受首日训练 韦德:热火防守要更完美

2010年09月29日0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迈阿密热火开始了他们季前赛训练营的首次团队训练,新加盟球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在新的环境中显现出颇为完美的状态,这也让球队整体的信心大增。对于新赛季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总冠军的热火而言,詹姆斯的表现将会对球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在训练中詹姆斯显得充满激情并且很有领袖魅力,他不时的送出暴扣和妙传,指挥队友做正确的事情。当人们还在为他和德维恩-韦德谁是球队得分王和领袖争吵的时候,詹姆斯用行动让这样的辩论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我现在只是在做我自己该做的事情罢了。”詹姆斯表示,而这也是热火最希望看到的詹姆斯。

虽然是第一次训练,但是热火的训练强度依然非常惊人,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反复的进行着防守的练习,球队全员都显得气氛非常紧张。不过即便如此,面对场边的摄像机和照相机,詹姆斯依然摆出了一些轻松的姿态。

“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训练,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詹姆斯表示,“我并没有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新秀,但是我能够感觉到我有了一个崭新的起点。随着时间流转,球员们会彼此更加熟悉,我将慢慢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在谈到三巨头的球权如何分配的时候,斯特尔斯珀拉表示他会较为平均的分配三人的上场时间和搭配,不让一人持球时间过久。“这是为什么我们尽量让每个人都有球可打的原因,我们不会让一名球员长时间的持球。”斯特尔斯珀拉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教练对于防守的重视并没有让德维恩-韦德出乎意料,他表示自己早就想到斯特尔斯珀拉会这么做了。“我早就想到他这几天的训练内容肯定是不断的防守,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韦德说,“我们不只想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进攻者,也希望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防守者。”

克里斯-波什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新赛季非常漫长,球队需要努力作战才能够达成目标,要尽量的从比赛中找到乐趣。另外在谈到詹姆斯和韦德谁才是球队的领袖的时候,波什对此问题显得不置可否。“谁是领袖也许会成为推动球队前进的动力,他们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波什表示,“这些家伙都想要去赢得比赛和懂得怎么去赢得比赛,这真的让人很难决定他们谁更出色。”(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