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开拓者卷入丹皮尔争夺 火箭已淡出领跑者角色

2010年09月28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球迷殿堂》报道,在联盟卷起的丹皮尔争夺战当中,火箭一度处于领跑的位置,但现在的状况看起来愈加迷离,猛龙开拓者也参与到这场中锋的角逐里,使得火箭从昔日的领跑位置沦为混战角色。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丹皮尔表示他的确和火箭进行过接触,而且双方的谈话很愉快,但他同时还表示与其他球队也同样有联系。“我还跟雄鹿、猛龙、开拓者和其他球队有过洽谈,”丹皮尔说,“现在没有哪支球队是绝对处于领跑位置的,我还不着急着做决定,我只是想找一支极其适合我,同时还能让我仍有冲击总冠军机会的球队。”

在丹皮尔感兴趣的这些球队里多少都一些相同点,那就是都有一名受伤倾向极重的中锋,比如姚明、奥登以及博古特,或者是中锋位置上的球员天赋不足。这些球队里唯有猛龙能够开出更高的合同金额,因为在今年夏天的运作之后他们的薪金空间非常充足。而火箭和开拓者都拥有双年条款签约特例,能够开出两年400万美元的合同,雄鹿则只能给出一年130万美元的合同。

丹皮尔分别走访过迈阿密和休斯敦,不过他表示在真正做决定以前,他还需要做更多的考虑。“每天都会有不同的球队,也会有不同的签约方案,”丹皮尔说,“这根本没有确切的时间之说,几天前就有数支球队向我表达了兴趣,所以我们还需要进行面对面的洽谈,之后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就如今丹皮尔的考虑来看,虽然他对加盟火箭仍有兴趣,但现在可供他选择的球队更多了,就在他们无望夺取费申科的情况下,能否抢到丹皮尔仍是未知数。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