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詹姆斯波什皆恢复健康 对丹皮尔感兴趣

2010年09月24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热火三巨头中的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在上赛季都曾遭遇过伤病。在训练营即将开始之前,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今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詹姆斯波什二人日前皆已通过身体测试,从结果来看,他们二人已经恢复健康,完全可以参加热火的训练营。

上赛季季后赛,詹姆斯弄伤了他的右手手肘。或许正是因为他手肘的伤病,才使得骑士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落败。对于詹姆斯有伤在身,莱利此前曾经表示“是真的有伤在身”。早在他们和詹姆斯签约之时,热火便对詹姆斯进行了体检,虽然有伤在身,但詹姆斯还是顺利的通过了体检。莱利说:“詹姆斯受手肘伤势的影响已经很久了,但是现在已经痊愈,现在的他投篮不受任何影响。”季后赛骑士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詹姆斯虽然有伤在身,但是还是场均得到了26.8分、9.3个篮板和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7%,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由于手肘影响了他的投篮动作,使得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6.9%,另外场均还有4.5次失误。

至于克里斯-波什,上赛季他曾因为面部受伤,错过了猛龙队的最后5场常规赛。此外,他的左右两个膝盖也都受过不同程度的伤。对于他的情况,莱利表示:“他现在已经恢复健康了,我们对他会随时观察的,对于新赛季,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除了三巨头的健康问题之外,现在热火球迷最关心的一件事便是丹皮尔到底能否加盟迈阿密。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4个赛季的丹皮尔,将会在近日做出加盟哪支球队的决定。就目前而言,迈阿密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休斯敦火箭。就热火队现在的阵容而言,虽然队中已经有了伊尔戈斯卡斯、乔尔-安东尼、皮特曼以及马格洛伊尔四位中锋。他们之所以依旧追逐丹皮尔,是因为他们想在季后赛中面对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些内线强势的球队时不落下风。莱利对此表示:“如果对他不感兴趣的话,我们不会带他到迈阿密来。坦白的说,在成为联盟头号公敌之后,我从来就不认为我们内线的人手已经足够。”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